啵啵家的兔子

5

内容虚构




录制结束后,三个小朋友也赶回去休息了,因为现在还不是很火,所以也没什么通告,反正挺悠闲的。在酒店里“啊…终于放松下来了”“嗯~还是床舒服”说着还配合的在床上打个滚,伸个腰,第一次出这么大的外务,确实累着了,现在放松下来了。三个小朋友吃过饭洗漱后,挤在一张床上“老王小千千,你们感觉怎么样啊?”“二源,你能别叫我小千千吗?好恶心啊。”“那叫你什么,千总?”“好啦你俩,我说什么了吗?咱明明差不多大,你们还喊我老王了!”王俊凯打断两个人的日常斗嘴。“要我说,别想今天录制的事情了,好好休息吧,等节目播出的时候咱一起看一下不就知道了。”“好了,睡觉!”王俊凯发挥着队长的作用命令着两个小朋友睡觉。“你们快躺好,我去关灯。”王俊凯起身关灯,两个小孩儿躺在被窝里盖好被子,中间留出了一个人的空位。“关灯咯。”“我来了!”王俊凯关完灯小跑着跳上床,钻进另外两个人中间的空隙,“睡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互相道别后进入了梦乡。

后来又是训练录歌,总体来说风平浪静,但是又仿佛是暴风雨前的宁静,直到他们那期《快本》播出的那一天,打破了安静的生活。但三个少年还在看着自己的节目,讨论着节目中的表现或是有趣的事情,不知道外界因为他们而掀起了巨浪,并且这场风暴持续了几年。可以逃避一时,但总有一天要面对。

“好可爱啊好帅好酷啊,粉了粉了”

“我爱了爱了”

“糟糕,心动了”

“我要做妈粉!”

“这小孩儿好厉害啊,才艺蛮多的,不错”

节目一播出,关注度粉丝量剧增,粉丝年龄层也涵盖广泛,老中少都有,不过多以小年轻为主。但,终究是双刃剑,爆火的同时,铺天盖地的质疑声谩骂声席卷而来,那也是三个小孩第一次意识到,这个世界原来这么大,原来屏幕上的文字可以那么伤人,原来有这么多人讨厌自己。

“长这么丑还能出道?”

“我去这仨谁啊,小屁孩能干什么啊?”

“哈哈哈,你们看他们名字啊TFBOYS哈哈哈,不就是tf男孩嘛”

“就是就是,这什么破名字啊哈哈哈”

“切~小朋友听句劝,好好学习吧,没事别瞎晃荡”

“还梦想哈哈哈,这不是在这儿贩卖梦想吗”

“就这?那些人眼瞎了吧,哪里好看了”

“唱的就这?难听死了,跳的还不如广场舞好看了”

“这都啥啊,学不来就别学,看看人家韩团,你们这表演的什么狗屁玩意儿”

三个小孩儿看着手机上的留言,看着寄来的“恐怖”快递,一时间很无助,很害怕。“我们…做错了什么吗?”平时嘻嘻哈哈大大咧咧的王源有些蒙,扭头看向两个队友,泪水还在眼睛里打转,混杂着浓浓的鼻音小声的问着“他们为什么要骂我们?”两边的嘴角也向下坠着,千玺也紧锁着眉头,王俊凯抿着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两个弟弟,他自己现在也很乱。低压沉闷的氛围久久充斥在三个小孩子的周围,仿佛要把他们吞没,后来几天他们正常训练,可以效率大不如之前,看得出都被网上的谩骂影响了不少。工作人员和家长收了他们的手机,让他们安心的该训练训练,该上学上学,可是就算不看,三个小孩也知道那些人会怎么骂,说着多么肮脏的话。工作人员和家长也在安抚着小孩,可是再怎么安抚也要他们自己战胜自己。

“啪!”工作人员看不下去他们三个现在的状态,“你们看看现在你们的样子,他们骂怎么了?人无完人,还不让骂了?他们骂的事情你觉得你们做错了吗?没做错为什么要放在心上?他们是你们的谁啊,他们说的话就那么在意,他们是你粉丝吗,还是老师还是领导还是爸妈啊?谁都不是你们打理他们干嘛啊!”工作人员也很生气,生气三个小孩现在不上进的状态,但更气网上那些无脑没素质的人,对三个小孩儿怎么那么大敌意,看着坐在地上靠在一起的三个小孩儿,各自抱着自己的膝盖,脑袋也低低的,委屈巴巴的也不敢说话,虽然心疼但也要骂,要骂醒他们,“他们说唱歌不行,那就练啊,跳舞不行那也练啊!练到他们挑不出毛病,韩团怎么了,他们火那也是经历了好多才火的,要是轻易就火那人人都能是明星。”“而且!你们是要成为明星的,以后这种事情还多着呢,怎么,你们每次都要因为网上那几句狗吠封闭自己吗?真没必要我跟你们说,反正你们现在还年轻,你们就一直坚持,他们骂不就是想给你们找不痛快嘛,那你们就努力,让他们自己不痛快,我就不信他们能骂能骂一辈子,反正咱年轻,活得比他们久。”三个小孩儿被这句逗笑了“嗯!对!”“我们活得比他们长!”工作人员看着他们仨低落的心情好了不少就继续说道“你们也别光看他们啊,看看你们爸妈,多支持你们追梦啊,再看看你们粉丝,一直夸你们,还帮你们反黑,哇那个战斗力,所以你们不能让他们失望啊。”三个小孩儿抬头互相对视了一会儿,王俊凯作为队长说“老师,我们知道了,给我们今天一下午时间,明天我们一定调整好状态。”“行,我去跟公司还有你们家长说。”说完工作人员走出练习室,给三个少年留出空间让他们自己调整。

“啊…”“呼…”“还是有点难过怎么办?”三个少年看着练习室只剩下他们时放松了下来,腿伸直叉开,双手撑在身后的木地板上慢慢往后躺,仰头看着天花板,脑袋里蒙蒙的。“看看咱的粉丝吧。”王俊凯率先出声提议道“再看见不好的东西咱直接跳过。”

“宝宝们,加油啊!相信自己!”

“你们超级厉害的!加油!”

“三个小鬼,你们别让我们失望啊,反黑好累的,你们可要争口气啊!”

“崽崽们,加油,别看那些不好的评论,他们都是为了黑而黑,不带脑子”

“哥哥们加油!我很喜欢你们!爱你们呦!”

“哎,我年轻时的梦就寄托到你们身上了,我给你们加油!”

“我也喜欢唱歌跳舞,可是条件不允许,靠你们帮忙实现梦想啦,加油!”

“安心生活!四叶草一直守护你们!!!”“小螃蟹小汤圆千纸鹤也在!!!”

“凯源玺 扬帆起 每个十年我陪你!!!”“十年之约!你们不离!我们不弃!”

“四叶草会在未来唯美盛开的!!!相信我们,也相信你们自己!!!”

看着这些留言,三个少年有些感动,那股信念也慢慢升起。“咱们现在不仅要实现自己的梦想,也要帮他们实现啊!”“嗯!我们要加油啦!”“不能辜负他们!”小小的少年有了粉丝和家人的鼓励陪伴,虽然网上的谩骂声不断,质疑不停,但他们也有在好好长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