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家的兔子

告别

内容虚构,别看标题,信我he!he!he!


如果重新可以选择,你还会选择这条路吗?

“最后一首歌,也是于我们而言很重要的一首歌,《Heart》送给大家。”

“在看到你微笑的那一秒,我不安的心跳,正悄悄地发酵。”“温暖像突如其来的风暴,紧张的我忘了给你拥抱。”

……

“Listen to my heart oh oh oh oh”

这次他们唱的是原版,没有任何改动,但向来唱歌不开原唱的他们,这次开了原唱。

成熟的音色与少年的清亮混在一起,意外的契合,六个人的声音都可以听的很清晰。合唱中,仿佛看到

24岁的王俊凯在告诉14岁的王俊凯:你的坚持没有被辜负

23岁的王源在告诉13岁的王源:我们不负众望

23岁的易烊千玺在告诉13岁的易烊千玺:累,但是赢了

2023年的TFBOYS在告诉2013年的TFBOYS:十周年,我们做到了!

令人心潮澎湃的音乐接近了尾声,但没有结束,无缝衔接成了抒情版《Heart》的钢琴伴奏,与此同时,台上的灯光暗了下来。

突然传来了青涩的少年音“大家好,我们是” “TFBOYS”

“大家好,我是TFBOYS王俊凯”

“大家好,我是TFBOYS王源” 

“大家好,我是TFBOYS易烊千玺”

台下的粉丝疯狂呐喊“TFBOYS!TFBOYS!TFBOYS!”,用嘶吼表达着自己无法诉说的爱意,自己爱了整个青春的男孩,那三个陪伴一起长大的男孩。

但我们的青春,好像要到此结束了……

台上三束灯光分别打在了站在舞台中央三位男孩身上,他们仿佛亲近如邻家男孩,又仿佛是清冷的神明。他们伸出食指抵在嘴唇,“嘘,请听,我们说”

台下躁动的粉丝这次很乖,不似以往那么叛逆,三个男孩让安静就立刻安静下来。

三个人慢慢的走到身后的凳子前,各自拿起座位上的橙色文件夹,然后坐在凳子上,中间那位男孩拿起话筒“大家好,我是王俊凯。”

随后另外两位也先后拿起话筒“大家好,我是王源。”“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

三个人的自我介绍让刚刚安静下来的场馆染上了沉重的氛围,他们的介绍让原本带有侥幸心理的粉丝心沉到底,刚刚嗨翻全场的心情瞬间全无。

台上的男孩一人接一句的说着

“很感谢大家陪伴我们走过的十年”

“很感谢你们一路的支持和包容”

“很感谢你们十年以来你们的不离不弃”

“这一路上我们走的并非一帆风顺,被骂被嘲讽被质疑,从刚刚出道时的青涩害怕慢慢到了习惯无畏,你们的陪伴与鼓励是我们很大的动力”

“从小孩长成大人,抛下童年跑向人间,漫长的过程中我们受过伤犯过错,但幸好有你们的不嫌弃不抛弃”

“不完美小孩现在依旧不完美,我们说过,要好好长大,在某一天成为你们的底气,不知道现在的我们实现了吗?我觉得应该实现了吧”

“实现了!你们一直都是我的底气!”或许是说到了动人处,某位女粉丝大声喊着回答着他们的问题,这个声音响彻整个场馆,包含着浓重的鼻音和明显的哽咽。

压着情绪的三位也忍不住红了眼眶,但该说的还是要说完。

“一周年时我们说,我们还剩九年,继续一起走啊。”

“九周年时我们说,我们还剩一年,好希望慢点啊。”

“可时间听不到我们的诉求,即使百般不情愿,十年之约我们还是到站了。”

王俊凯合上文件夹左右看了看身边的两个弟弟,彼此交换了个眼神,随后两个弟弟也跟着收起了文件夹。

王俊凯继续说道“来,我们玩个游戏好吧,现场随机抽取两个人,这两个人可以分别提一个要求,怎么样?”

粉丝即使很难过,但也热情的配合他们“好!”

“3,2,1停!”抽取到的两位粉丝都是女孩子,应该都是刚刚哭过,眼睛红红的,声音也依旧哽咽。“你们好TF…,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第一位粉丝想说TFBOYS,但是又觉得不合适了,立刻就改口了。“我的,我的要求是,我想再看一次你们那个“我们是三胞胎,三兄弟”,可以吗?”

粉丝都知道这个,但是这三位…”有视频什么的吗,我们不记得是什么了。”“有的有的。”随后工作人员去调取视频,一会儿投到大屏幕上。“好的,那我们先听一下另一位粉丝的要求吧。”

“嗯…我,我的要求是,我想听你们再喊彼此小凯,凯爷,源源,二源,千总,小千千,玺子哥这几个称呼可以吗?”

三个人表示可以是可以,但是王俊凯表示“好羞耻啊这称呼”王源表示“我都23了为什么还要喊这些一点都不刚的名字”易烊千玺表示“什么鬼啊,为什么我的称呼比他们还多一个”

还是我们的老大哥王俊凯先来“源源~”“小千千~”

易烊千玺忍不住了“凯爷!你多少有点妖娆了,是吧,二源儿”

王源也表示“千总,我觉得你说的对,小凯”王源边喊边与王俊凯对视一眼。

王俊凯下口令“一二!”“小千千~~~”王俊凯王源异口同声的喊道。

易烊千玺在一旁做出快吐的了动作“呕!你俩快别恶心我了”

王俊凯收场道“好啦好啦,后台说视频找到了,来我们先看一下”是那个蓝色衣服,衣服上印着铃铛的,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又是在做什么事情了,但是不难。

主持人杨洋在旁边终于派上了用场“来我帮你们说那个问题,然后你们表演,来!你们为什么长得那么像啊?”

王俊凯双手一勾,两个弟弟自动往怀里靠,三个脑袋挤在一起,王俊凯笑道“因为我们是三胞胎三兄弟!”时间仿佛静止,镜头拉近,他们三个也保持着动作,留给粉丝充分拍照的时间。

“好了好了,我胳膊都麻了。”王俊凯说着把胳膊收了回来。“好了,十周年我们到站了,那么我们该说再见了。很感谢大家对TFBOYS的十年陪伴,未来我们再会!”

三个人一如当年上台领奖,90度弯腰鞠躬表示感谢“谢谢!”“谢谢!”“谢谢!”

正当粉丝们忍不住情绪快哭出声的时候,台上三个突然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她们绝对哭的稀里哗啦的吧。”

“行了王俊凯,一会儿小心她们挠我们。”王源笑嘻嘻的拍着快笑岔气的王俊凯,易烊千玺在一旁也说“我们这次的策划厉害啊,情绪高高低低,不愧是我们。”

“对对对,下次再这么大规模的整她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谁让他们老怼我们的,她们真的比黑粉都黑。”

“别了吧,我感觉再整咱们都完了,咱先别说下次了,先想想一会儿怎么收场”

“哎哎哎,你们说她们一会儿是不是悲痛万分然后喜极而泣啊哈哈哈”

“别乐了,快趁现在先咋哄她们啊”

主持人杨洋听着他们议论,好心的提醒道“要不别想了,直接先哄吧”

“哎?杨哥,你不是在那边吗,你咋知道我们在说啥?”

杨洋表示“不知我听到了,她们也听到了,你们麦没关啊!”

三个人瞬间傻了,僵硬又小心翼翼的转身,不敢吭声。

王俊凯先开了口“额…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啊,今天月亮挺好看啊,是吧各位哈哈哈…”王俊凯一边说一边悄咪咪小动作的用肩膀撞撞左边的人撞撞右边的人,但是两边的弟弟抬头看天低头看地手里把玩着话筒就是不搭理中间的老大哥。

台下的粉丝们乱成一片,不过真如他们刚刚猜测那般喜极而泣,但是也很生气,这三个成年人,二十多岁的三个人,甚至还有一个九零后的,怎么能如此胡闹!但是更多的还是开心,不过既然刚刚他们仨说她们总是怼他们,那就不能轻易放过了。“一个90后带着两个00后弟弟,啧,真成熟!”“哇~这个行为真的好符合成年猛虎气息呦,好刚嗷~”“某些人真的好高冷啊~高冷的不得了咯”“就是说呢”

各种阴阳怪气的声音将刚刚低沉的氛围扫的一干二净,不过这种阴阳怪气还挺不错的。

台上三个人,听着下面这群女人和少数的男人,啧…虽然很想反怼回去,但是现在不敢,毕竟刚刚犯了个大错,现在还是顺着比较好。

“时间差不多到了,谁去制止一下她们,咱先把流程走完。”王源理智归笼,说到。

“我不去,我说话肯定没人听,而且你俩不能欺负弟弟吧。”易烊千玺摊开手掌耸耸肩表示。

王源易烊千玺同时转头将目光放在王俊凯身上,王俊凯被他们看的发毛“干嘛,我去她们就听了?”两个弟弟表示现在不是要脸的时刻“队长~哥~”“打住打住,我说,我说还不行吗,真的是。”

“咳咳,好啦,大家先安静一下,我们把流程先走一下好吧。”粉丝渐渐安静下来。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又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了,请允许我们再次做一下自我介绍,大家好,我们是”“TFMEN”

“大家好,我是TFMEN王俊凯”

“大家好,我是TFMEN王源”

“大家好,我是TFMEN易烊千玺”

“好啦,到这里就都结束了,十年的旅程到此结束,再次感谢大家的陪伴,我们再见吧,请大家有序安全离开。”

底下突然有粉丝来了一句“如果我们拥挤受伤,你都会很伤心的OK?”

王俊凯一脸蒙批,两个弟弟在旁边疯狂嘲笑哈哈哈哈哈,但没想到的是王俊凯回了一句“是的,大家不要拥挤,你们每一个人受伤我都会伤心的OK?”

“等下,我们忘说了一句话”原本起身边聊边笑准备离开的粉丝们停下了脚步,准备看看这三个臭屁小孩又要干什么,但接下来的这句话确实是她们想听却又不敢期待的话:

“再次感谢陪伴,我们,明年见!”


评论(2)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